企業簡介
多角化經營,開創事業版圖

農生企業(NON SHENG CO., LTD.)創立初期,是於1983年成立了「農林牌」飼料為企業品牌,主要經營生產飼料、合作飼養。多年來農生企業經歷了事業經營的盛衰,然而我們秉持著努力耕耘的決心,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,並且不斷提升品質與服務。以本土化經營模式為宗旨,於2002正式設立「農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投入禽類屠宰製造業的經營。

台灣加入WTO後,畜牧業面臨到國際市場上巨大的競爭壓力。為了因應如此激烈的競爭,我們以「產業升級」在2005年取得CAS優良食品標章,維護優質肉品,提供消費者優良、安心的食品。在2006年,將冷凍屠宰廠房、機器設備進行大規模更新,規劃更完善的冷凍倉儲租賃、肉品販售等管理機制。歷經多年來的深耕,已陸續設立總公司路竹廠、永安廠、屏東廠、彰化廠等生產與儲運基地,奠定了穩定的事業基礎與垂直整合的經營能力,以發展多角化經營為目標,逐步地拓展海內外事業版圖。

我們抱著高度熱忱為客戶提供快速、即時的服務,是客戶的最佳夥伴。以「永續經營」為目標,不斷創造多元化、優良品質的產品,來因應與日俱增的市場需求,並且堅持「以人為本」的信念,講求人性化之管理,注重人才的培育與訓練,積極招攬專業人才,組織頂尖團隊,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