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農生最新消息
2015-07-28
CAS標章,是優良農產品(肉品、冷凍肉品)證明標章的簡稱,也是台灣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代表標幟,本公司生產之肉品及冷凍肉品已獲CAS標章認證,並在全台同業最好設備內進行屠宰及急速冷凍,讓您買的安心,吃的健康。
2014-07-25
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(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),以下簡稱CAS標章,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代表標章,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本著發展「優質農業」、「安全農業」、「精緻農業」的理念,自民國78年起著手推動的優良農產品標章,推行至今已普遍獲得國人的認同和信賴,並已逐漸成為國產優良農產品的代名詞。
2014-05-16
CAS肉品是採用合格電宰場屠宰的國產畜禽肉為原料,在良好的衛生作業環境下,以現代化的加工技術,進行嚴格的製程、品質與衛生監控,再經由妥善包裝,並於低溫狀態下儲運販售者。如此嚴密過程所製造與販售之產品,定能使消費者買得安心,吃得放心。
2014-03-12
CAS冷凍食品是以台灣新鮮的農、水、畜產為主原料,經適當前處理及加工烹調後,再利用可以完全保存食物原有風味及品質的「急速凍結」方式冷凍製成,並配合妥善密封包裝以及「-18℃以下」嚴格管理的儲運與販售的產品。